学校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2/11/16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堂举办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张桥云教授受邀为我校教师带来题为“专业课课程思政:项目申报与课程建设”的专题培训讲座。副校长何志伟主持会议。

讲座中,张桥云教授结合自身20多年的教学经验,联系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具体案例,围绕课程思政的内涵与意义、思政元素的挖掘与提炼、课程思政与专业融合的原则与方法、专业课教师与思政课教师分工协作、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的经验与模式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专业课课程思政实施路径。

此次学校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金顺及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校级及以上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 供稿

摄影 廖文杰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