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座谈会
2022/12/09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下午,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冯建主持会议。甘眉工业园区相关企业代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产学中心、教务处、招就处、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科大讯飞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产学中心主任罗洋就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职能定位和建设方案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推进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校企双方结合智能制造产业现状、发展趋势,从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等方面对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运行基本思路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


分管产学合作的副校长冯建表示,学校将认真吸收大家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和细化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和人才培养方案。下一步,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将通过联合培养智能制造专业人才、打造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共建校企实习实训基地、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发布人才需求报告、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举措,探索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为应用型高校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


记者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