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我校155名志愿者参加考试
2023/05/30
新闻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招募志愿者笔试我校考点考试顺利进行。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引导和鼓励更多优秀锦江学子投身西部基层,参与乡村振兴,我校按照《关于印发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实施方案通知》(中青联发〔2023〕6号)精神及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总体安排,严格把控志愿者招募资格条件审查,155名志愿者进入笔试。

“能实实在在为乡村振兴做些贡献,就是我们参加西部计划的意义所在。”参加笔试的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学生施成鲜谈到。下一步,学校将按要求认真组织做好面试工作,并根据招募指标和岗位安排,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选拔出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校团委供稿

摄影 肖俊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