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启2023奋斗正当时”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2023/05/24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艺术学院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锦江共成长”系列活动之“赢启2023,奋斗正当时”文艺晚会在锦江大礼堂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林宇、校长助理钱臣林出席晚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晚会。



林红书记在致辞中希望大家与祖国共奋进,与锦江学院共成长。她勉励同学们在精进学业的同时,加强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晚会在开场舞《点亮未来》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帷幕。晚会有《杏坛金枝 追梦天涯》《文泉信步 逐云笃志》《灯火朝夕 少年常在》三大篇章,汇聚了歌舞、朗诵、绕口令等多种节目形式。《早安锦江》《复兴颂》《玄音鼓舞》《赤壁赋》《领航》等特色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赢启2023奋斗正当时》文艺晚会,是我校艺术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锦江共成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彰显了锦江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时代风貌。


艺术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