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斩获2023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冠亚军
2023/12/16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17日,2023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承办。我校黑骑士啦啦操队斩获公开青年乙组-大集体组花球-3级冠军和公开青年乙组-大集体组花球-1级亚军。



此次冠军赛吸引了全国219支优秀啦啦操队,3625名选手参加,展开了七个公开竞赛组别的角逐,观赏性极高。比赛中,我校啦啦操队以过硬的基本功、高难度的技术动作和默契的配合斩获冠军1项、亚军1项,充分展示出锦江学院的实力与风采。



据悉,此次是我校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第七次斩获冠军。作为全国啦啦操实验高校,为了更好落实学校“身心健康、品格优良、能力突出、专业过硬”的学生素质要求和“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我校于2017年1月成立啦啦操俱乐部。啦啦操俱乐部成立以来,以课内外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并积极组织优秀学员参加省级及以上大学生运动竞赛。近年来,锦江学子在各级啦啦操大赛中屡获大奖。


体育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