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获批四川省首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标杆院(系)
2023/12/20
新闻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首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标杆院(系)和课程思政典型案例认定结果的通知》公布。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程序,认定四川省首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标杆院(系)100 个、课程思政典型案例 220 个。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获批四川省首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标杆院(系)。


为深入贯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聚焦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建设、专业培养方案重构、课程思政团队与资源建设等各项工作,将课程思政深度融入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课程思政工作体系、教学体系和内容体系的建设和改革创新,持续深入抓典型、树标杆、推经验,着力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