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头组建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入选省级建设名单
2023/12/21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支持建设一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的通知》。我校作为全省唯一民办高校,牵头组建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入选省级建设名单。

本轮组建的四川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共22个,建设周期为两年。我校作为牵头单位,将以共同体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牵头单位在理论、学科、专业和人才方面的优势,联合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眉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等9家成员单位,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孵化一批品牌活动、打造一批示范“金课”、产出一批优质课程资源、形成一批高水平教学研究成果,为推动我省大中小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贡献锦江力量。


新闻中心记者 吴美薇

编辑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