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央视跨年晚会!一睹川大锦江学子华丽绽放
2023/12/28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12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在浙江台州录制。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80名学生受邀参加本次跨年晚会演出。这是川大锦江学子第四次登上央视舞台。

此前,川大锦江学子还曾受邀参加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国美好生活城市2020-2021发布之夜”晚会及“中国美好生活城市(2022-2023)”发布盛典等大型活动或晚会。

据悉,《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之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之声、央视频、央视网等各大平台面向全球同步播出。目前,彩排及录制工作已顺利完成,让我们一起期待锦江学子在央视舞台上的华丽绽放,共同迎接璀璨2024!


新闻中心记者 吴美薇 艺术学院 供稿

编辑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