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纷呈!学校举行迎新年文艺晚会
2023/12/29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12月28日晚,学校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锦江大礼堂精彩上演。学校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校长晏世经等学校领导出席晚会,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喜迎2024年的到来。



晚会以“金龙腾舞贺新年”为主题,分为“序曲:喜迎龙年”“我的校园我的年”“我的锦江我的梦”和“逐梦未来”四个篇章,师生自编自演展才艺。

激昂乐声响,舞龙起。威猛有神的舞龙从观众席间腾跃而起,按既定路线狂舞而进,一展中华民族奔腾不息、勇于争先的龙舞之魂。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张桂芳董事长为舞龙“点睛”。随后带来开场歌舞《金龙腾舞》,“蛟龙”翱翔空中,展翼高飞,现场欢声雷动。

男声独唱《雪恋》、配乐诗朗诵《龙腾虎跃》、群舞《秋熟》《理想未来》《飞翔的明天》、表演唱《万疆》、啦啦操《激情飞扬》、男声独唱《你鼓舞了我》、吉他弹唱《启程》和诗朗诵《祖国》等节目精彩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场难忘的视听盛宴。现场互动连连,祝福满溢。晏校长送上新年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学校骏业腾飞、祝福师生校友万事顺意……现场气氛喜庆祥和。




晚会尾声,百余名同学带来气势磅礴的大歌舞《天耀中华》,将晚会推向最高潮。歌悠扬、舞翩跹,观众席中升起点点星光。在共迎新年的热烈喜庆氛围里,锦江人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高歌奋进。



新闻中心记者 曹雪梅 王友贞 黄奕

摄影 彭勇 高诗怡 潘焱 胡凯 涂祺 任一帆

编辑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