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丽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8/10/24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上午,韩国高丽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高丽大学国际交流教育学院院长黄命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金煐晋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与我校副校长何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校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校领导与韩国高丽大学一行座谈 记者 王潇 摄
韩国高丽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 记者 王潇 摄
       副校长何志伟就我校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韩国高丽大学属世界一流学府,学校希望能与高丽大学开展真诚务实的合作,以商科专业群建设为切入点,推动两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造等方面的发展。他希望双方以本次正式会面为开端,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合作机制,力争在更多领域开展真诚务实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高丽大学国际交流教育学院院长黄命鎭对该校的办学历史、学院设置、特色课程等情况作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商科专业的具体情况及特色。他表示,高丽大学十分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希望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通过合作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切实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谈中,双方就校际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据了解,本次访问后,双方将通过签署协议,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并依托各自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与交流。
       相关链接:
       韩国高丽大学是韩国最大的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韩国高丽大学历史悠久,目前在韩国大学排名第2位、私立综合大学第1位。在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高丽大学位列世界第86位。在校生共有37011名。两个校区共设置了17个单科大学,83个学科,24个大学院,89个各种研究所等教学研究机构。高丽大学对韩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