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西兰老年康养学会”理事朱迪·赫尼菲尔德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2019/11/18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上午,“中国—新西兰老年康养学会”理事、新西兰国立中部理工学院护理系主任朱迪·赫尼菲尔德博士,“中国—新西兰老年康养学会”理事裘炜钧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与来宾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会谈。

校领导与“中国—新西兰老年康养学会”理事朱迪•赫尼菲尔德博士一行座谈 母海燕 摄

       会谈中,朱迪·赫尼菲尔德博士对“中国—新西兰老年康养学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说,“中国—新西兰老年康养学会”致力于打造负责任的老年康养队伍和照护环境,并通过加强中国与新西兰在教育和市场领域的伙伴关系,实现在老年康养和安居领域先进实践平台的共享。她希望能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在康养产业研究、康养学术研究、康养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张桂芳董事长表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成立了“南丝路经济文化研究中心”“白酒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文化创意研究院”等研究机构,与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广泛开展合作。与“中国—新西兰老年康养学会”开展康养学术研究、康养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锦江学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学校地处长寿之乡——彭山,为双方开展康养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完善的合作机制,力争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校领导与“中国—新西兰老年康养学会”理事朱迪•赫尼菲尔德博士一行合影 母海燕 摄

       会谈中,双方就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据了解,本次访问后,双方将通过协议签署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并依托各自优质资源,合作成立中国—新西兰康养产业研究院,并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记者 王潇)

       相关链接:
       “中国—新西兰老年康养学会”是新西兰全国性的组织,成员单位来自新西兰和中国在教育和康养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学会总部位于新西兰丰盛湾的国立中部理工学院校园内。丰盛湾是享有盛誉的新西兰世界级的安居康养产业和机构集中地。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