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教授、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9/10/09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上午,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比尔·大卫教授,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保罗·豪格副校长,全球绿色发展联盟会长张晓枫,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凯斯·莱弗森教授,四川大学教授、原英国矿物协会马丁·多夫主席等一行9人访问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学校董事长张桂芳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一行。
张桂芳董事长会见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保罗·豪格副校长一行母海燕 摄
       张桂芳董事长对比尔·大卫院士、保罗·豪格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选址的缘由及地理位置和环境。他说,学校地处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人杰地灵、英才辈出的眉山,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学校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境外20多个国家的50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学校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保罗·豪格副校长对锦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一所人文气息浓厚的大学。短短十三年时间,学校能发展成今天的样子,确实了不起!”他对锦江学院的办学模式,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还简要介绍了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与锦江学院携手合作。
       在会见中,比尔·大卫院士说,通过此次访问,他不仅亲身感受到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与良好的办学氛围,还了解了学校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他表示,在牛津大学无机化学实验室,人们倡导“新老汇聚”,既尊重传统,又面向未来,他期待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师生在创新创意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晏世经校长与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比尔·大卫教授,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保罗·豪格副校长一行座谈 母海燕 摄
       会见结束后,晏世经校长与保罗·豪格副校长一行举行了会谈,他指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作为四川大学的独立学院,依托四川大学办学资源优势,发展迅速,成为了中国独立学院名列前茅的高等学校之一。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愿意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建立友好关系,在暑期夏令营、转学分生、学位生、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联系,落实方案。
何志伟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