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0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地共建暨人才培养咨询交流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Oct/01

我校被眉山市红十字协会评为“512抗震救灾优秀志愿者组织”。

Sep/01

陈爱民校长被中共眉山市委、眉山市人民政府授予“眉山市杰出人才贡献奖”称号。

Aug/21

我校张荣、张媛媛、陈然三名同学获得“四川省抗震救灾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Jun/13

我校与中共彭山县委举行“校地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我校与彭山广电局、《今日彭山》杂志社签署了建立文学与传媒系实习实践基地的协议。

May/12

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8.0级特大地震,我校所在彭山地区震感强烈。学校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抗震减灾指挥部,迅速投入抗震减灾工作。

Apr/30

共青团四川省委“青春与改革开放同行——四川青年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四川青年大讲堂》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Feb/29

学校举行党委书记任免仪式。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宣布了川大党委《关于任命韦泰旭同志为中共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委员会党委书记的决定》。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