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31

3月31日,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韦泰旭、校长助理钱臣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科长助理、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Dec/31

我校获批成为四川省社科联高校团体会员。我校社科联的成立,对学校构筑社科研究、学术交流新平台,整合社科资源,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和社科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Dec/17

我校举行首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四方论证会”。12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首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四方论证会”。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晏世经校长出席会议。来自高校、行业、企业的专家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全体教指委成员、教务处和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Dec/10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眉山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Dec/07

我校两个专业入选立项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对237个拟推荐立项的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进行了公示。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会计学专业名列其中。

Nov/30

“锦江东方论坛2020年会”在线举行。11月30日,“锦江东方论坛2020年会”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中国南亚学会副会长、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南丝路经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晏世经,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卞晓春,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南亚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胡仕胜及来自北京大学南亚研究中...

Nov/28

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川大锦江学院召开。11月28日,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暨2020年年会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开幕。全省70余所高校从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的有关院系领导、教师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学习贯...

Nov/23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在川大锦江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11月23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向在眉高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题为《开百年新局 做时代新人 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形势政策报告。

Nov/23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中获一等奖。日前,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四川省BIM建模竞赛在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顺利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副主任杨柳、专职教师谢奇妙带队参加本科组比赛,黄晨、龙毅、郑家俊、何良清和姜鹏洲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好成...

Nov/17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一行来我校考察。11月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率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考察组一行11人到我校,围绕“落实民办学校优惠政策,加快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考察。四川省政协办公厅正厅级干部席晓艳、眉山市政协主席吴小可、眉山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及彭山区相关单位领导...

Nov/16

我校3个项目获省社科“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立项。日前,四川省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3个项目获批立项。自2019年来,我校累计获得四川省社科立项项目6项。

Nov/11

校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11月11日,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京召开,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更好把握全会精神...

Oct/30

“锦江东方论坛2020年会”在线举行。11月30日,“锦江东方论坛2020年会”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中国南亚学会副会长、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南丝路经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晏世经,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卞晓春,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南亚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胡仕胜及来自北京大学南亚研究中...

Oct/29

“听见中国听见你”2020年度四川优秀歌曲推选展演活动在我校举行。10月29日晚,由四川省文联指导,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眉山市文联、中共眉山市彭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眉山市音乐家协会、眉山市彭山区文联承办的“听见中国听见你”2020年度四川优秀歌曲推选展演活动在我校锦江大礼堂举行。

Oct/19

我校学子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全国二等奖2项,四川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的优异成绩,获奖成果为历年之最。

Oct/17

2020年四川省高校网球巡回赛(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站)在我校成功举行。10月17日,由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四川省高等院校网球协会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高校网球巡回赛首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网球场举行。

Oct/13

10月13日,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10月13日上午,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校长晏世经,全体校领导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5743余名2020级新生参加典礼。副校长何志伟主持典礼。

Oct/03

10月3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泉州校友分会成立典礼在泉州举行。10月3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泉州校友分会成立典礼在泉州举行。学校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副校长郑明水出席典礼,校友总会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处长蔡昕及相关老师和近50位泉州校友参加了典礼。

Sep/28

9月28日,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教职工表彰大会。9月28日下午,在孔子诞辰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学校在锦江大礼堂举行2019—2020学年教职工表彰大会,表彰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Sep/27

9月27日,我校获得“十佳心育学校”称号。近日,“壮丽70 年 奋斗新时代”四川省心理行业首届“十佳心育学校、十佳心育教师、十佳心育工作者、十佳心理咨询与治疗师”大型采访宣传展示发布活动展示对象名单公布,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列 “十佳心育学校”宣传展示名录。

Sep/25

9月25日,眉山市委宣讲团来校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9月2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维到我校作专题宣讲报告,与我校师生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推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高校宣传好、落实好。

Sep/15

9月15日, 我校学子喜获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2项。金奖作品《成都启爱聋童康复中心-E启爱中国聋童在线康复教育服务平台》将被推报参加国赛。

Sep/15

9月15日,学校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韦泰旭、校党委副书记王金顺、副校长何志伟、校长助理钱臣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学生科长、2020...

Sep/15

9月15日, 我校学子喜获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2项。金奖作品《成都启爱聋童康复中心-E启爱中国聋童在线康复教育服务平台》将被推报参加国赛。

Sep/07

9月7日,新学期学校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9月7日,秋季学期行课首日,学校组织开展教学大检查。校领导带队分组检查课堂教学开展情况,相关部处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协同检查。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教师授课情况进行检查并随堂听课。辅导员对所带班级学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开...

Sep/04

9月4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9月4日上午,学校在锦江大礼堂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学年工作成绩,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长晏世经代表学校作工作报告。

Sep/02

9月2日,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9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Jul/07

7月7日,省政协常委、教育委员会主任朱世宏一行到我校考察指导。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韦泰旭、副校长何志伟陪同考察。

Jul/02

7月2日上午,学校采用“云毕业典礼”的形式,成功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受到极大关注。

Jul/01

7月1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成立。7月1日下午,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省教育厅宣传思想与统战处副处长刘海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党委书记罗映光,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栓久,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

Jul/01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会。7月1日下午,学校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会。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负责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Jun/10

6月10日-13日,我校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有序返校。根据教育部、四川省关于加快恢复高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相关精神,我校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尊重学生意愿”的原则,从6月10日至13日,精心组织非毕业年级学生有序返校。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多次进行实战演练...

Jun/03

6月3日,我校顾亚宁同志获评“四川省2019年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近日,为激励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扬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文件,我校驻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沙坝镇卓吾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Apr/27

4月27日,我校539名学生通过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上线率占本科毕业生总数的12.89%。

Apr/08

4月8日,学校新增本专科招生专业各4个。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新设高职高专专业备案结果和拟招生高职高专专业的通知(川教函〔2020〕71号)》,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新增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和戏剧影...

Mar/02

3月2日,我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正式启动,采用在线直播、远程同步课堂、慕课、速课等多种网络教学模式如期开展。开学首日,239位教师的199门课程展开线上授课, 38374人次参加了线上教学学习,学生到课率达到99%以上。

Feb/02

2月2日,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四川省、眉山市及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Dec/12

2020年“锦江学院杯”第22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在我校成功举行,参赛队伍及人数达历届之最。12月12日上午,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22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开幕。本届大赛共设六大类48种比赛项目,来自全国74所高校的138支参赛队在线切磋过招。参赛队伍及人数达历届之最。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