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31

我校获批成为四川省社科联高校团体会员。我校社科联的成立,对学校构筑社科研究、学术交流新平台,整合社科资源,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和社科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Dec/17

我校举行首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四方论证会”。12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首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四方论证会”。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晏世经校长出席会议。来自高校、行业、企业的专家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全体教指委成员、教务处和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Dec/10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眉山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Dec/07

我校两个专业入选立项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对237个拟推荐立项的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进行了公示。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会计学专业名列其中。

Dec/12

2020年“锦江学院杯”第22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在我校成功举行,参赛队伍及人数达历届之最。12月12日上午,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22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开幕。本届大赛共设六大类48种比赛项目,来自全国74所高校的138支参赛队在线切磋过招。参赛队伍及人数达历届之最。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