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7

7月7日,省政协常委、教育委员会主任朱世宏一行到我校考察指导。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韦泰旭、副校长何志伟陪同考察。

Jul/02

7月2日上午,学校采用“云毕业典礼”的形式,成功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受到极大关注。

Jul/01

7月1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成立。7月1日下午,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省教育厅宣传思想与统战处副处长刘海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党委书记罗映光,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栓久,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

Jul/01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会。7月1日下午,学校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会。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负责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