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9

我校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全票再次当选为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Dec/14

我校被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首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

Dec/09

我校举行第八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活动。

Dec/08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124名师生党员代表及特邀嘉宾、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以“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为‘创全国一流本科大学,建中国式的小常青藤’而努力奋斗”为主题。

Nov/26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成都举行,我校《锦江学院报》总第142期第3版获版面类一等奖,《酿酒工程专业妹子“酿”成学霸同寝室四姐妹考研成功》获通讯类三等奖。

Nov/25

我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应邀率团赴台湾中原大学、铭传大学、静宜大学进行考察。陪同考察的有常务副校长阙海宝、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王金顺、副校长杨家仕、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何志伟、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徐跃星、艺术学院院长胡绍中、经济学院院长蒋国庆、会计学院副院长郑亚光。

Nov/22

我校再次入选2017“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2017年综合实力独立学院”10强。

Nov/17

2017—2018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四川赛区)在我校举行。

Oct/28

我校举行第八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评审活动。大赛主题为“智能、文化、生态”,设命题和非命题两个赛项,收到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川音成都美术学院、西南民族大学等十五所高校的400余件作品。

Oct/28

我校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张龙成副教授参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现场教学展示及理论研讨会,并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受到表彰。

Oct/24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阎钢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中国智慧》的宣讲报告。学工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林红主持报告会。

Oct/14

我校在2017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上荣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Oct/13

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家级铜奖1项,省级金奖1项,省级银奖3项,省级铜奖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Sep/29

四川大学与四川省眉山市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大学和眉山市人民政府在原来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做大做强锦江学院,依托四川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和眉山市独有的文化底蕴,在眉山建设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二校区。

May/12

2017年酿酒工程人才与技术产学研创新战略联盟年度大会在我校举行。中国白酒金三角协会、泸州老窖、剑南春、金六福酒业等行业领导、专家、联盟成员单位、友好企业代表共7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我校董事长张桂芳出席大会,并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首届中国酿酒大师张良颁发我校特聘教授聘书。

May/10

四川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复审专家组对学校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资格进行复审。经过考察评议,专家组认为学校符合《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的相关要求,同意学校通过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复审。

May/09

我校举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Apr/25

我校名列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强。

Mar/15

我校正式被授予四川省高校“标准化公寓、园林式校园、节约型校园”称号,是此次被授予“节约型校园”称号的唯一一所高校。

Mar/09

我校举行第一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刘娟获得冠军。

Feb/14

省教育厅印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立项建设首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的通知》,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酿酒工程专业入选其中,项目建设周期为4年。

Jan/12

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正式公布,我校蝉联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100强第三位。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