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4

12月24日, 第八次中日韩领导人会议在成都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出席,就中日韩合作以及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看法。根据会议安排,除领导人正式会议之外,三国领导人还出席了中日韩工商峰会、共同会见记者并出席三国合作20周年纪念活动等。作为配套活动,12月23日下午,成...

Dec/06

我校教师获眉山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校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张龙成的学术专著《宋代道教管理制度与政策研究》(四川大学出版社2018年10月出版)获得一等奖。

Dec/06

我校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二等奖。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发文《关于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9〕24号),我校思政教学部教师周巍与来自全国多所“双一流”高校思政课教师同台竞技,获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本科组)二等奖。同...

Dec/04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自2012年正式建立友好校际合作以来,双方保持着友好交往关系。12月4日下午,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商学院院长李中兴教授、商学院教师张芹副教授带领六名美国学生来我校交流。

Dec/03

12月3日上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一行来校,调研学校中外人文交流、教育对外开放等方面工作。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副主任夏娟,四川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胡卫锋,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姚发明、校长助理王晓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Nov/20

11月20日,中印鸠摩罗什文化之旅总结座谈会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印度国家古迹管理局主席塔伦·维杰、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董事长张桂芳、四川大学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南丝路经济文化研究中心的学者,以及50多名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Nov/20

在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2019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评审工作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中交三航局交建工程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成兰铁路连续桥梁全过程BIM应用”项目获公共设施综合组铜奖。

Nov/15

11月15日,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四川省财政厅、眉山市财政局、四川省会计学会、眉山市财政会计学会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承办的2019年“数字化与管理会计”高峰论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论坛分为开幕式、主旨演讲、主题分享、主题培训四个环节。

Nov/13

11月13日,我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14名大四学生赴意大利攻读硕士学位。此次锦江学子赴意大利留学,是我校首次实施成建制的留学项目。

Nov/13

11月13日至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派10名队员参赛,最终喜获9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同时,获普通院校组团体总分一等奖,金牌总数第一。

Nov/01

11月1—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理工大学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98所本科与高职高院校的55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共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Nov/01

我校9支参赛队在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全部获奖。

Oct/31

10月31日—11月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39所高校,1368名参赛选手,819位指导老师参...

Oct/25

10月25日至2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舞动校园啦啦操联赛暨西南地区啦啦操邀请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西南地区的18所高校的3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Oct/09

10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学院院长阿德里安·莫蒂兹教授,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张国敏教授与我校领导就两校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Sep/27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经典诵读大赛。

Sep/21

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教授、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学校董事长张桂芳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一行。

Sep/17

我校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中斩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4项,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Sep/10

我校啦啦操队亮相四川大学青春歌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全程直播。

Aug/21

8月21日至29日,由中国、日本、韩国等十一所高校、研究机构联合承办的“第七届创新工程设计暑期项目SPIED”在日本山口大学举行。我校艺术学院钟舒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张攀老师带领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及机械工程学院共9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并获得“最佳创意”、“最佳设计”、“最佳汇报...

Jul/26

7月26日至29日,由AsianACS亚洲艺术文化与科学联合会主办的IOAF2019第二届国际海洋艺术节在韩国济州石文化美术馆盛大开幕。我校师生作品入选IOAF2019第二届国际海洋艺术节作品展。

Jul/06

共青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Jul/04

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Jun/17

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晏世经同志出任我校校长。

Jun/12

“锦江东方论坛”2019年会暨川大锦江学院“南丝路经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眉山举行。

Jun/11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人工智能科大讯飞学院揭牌成立。

Jun/10

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我校举行。

May/31

我校申报的《基于养成教育的高校课外“五育融合”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以练促学、以赛载德”构建课内外一体化的新型体育俱乐部课程教学模式》《打造专业集群,推进产教融合,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转型发展的研究与实践》《基于海外优质资源<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课程的建设与实...

May/05

我校教师的《彭山“江口沉银”历史文化价值考证》《“江口沉银”品牌构建策略研究》两项课题获批眉山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2019年度重点课题。

May/05

第二十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Apr/24

4月24至26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对口帮扶茂县财会人员第一期培训在茂县县委党校举行。茂县县级各单位、各乡镇财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Apr/23

4月23日晚,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大学孔子学院牡蛎河室内乐团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别具一格、充满朝气的美式音乐盛宴。

Apr/11

4月11日上午,新西兰商学院董事长Jason Ho、副院长Phillip Duval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何志伟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教务处、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Apr/09

由我校计算机学院组织申报,刘国芳老师为项目负责人的《基于Python的大数据分析及应用实践》《应用型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张雪莲、刘国芳、未春凤为项目负责人的《Python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项目获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Apr/09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省赛中获多个奖项。

Apr/03

我校2019年新增机器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两个本科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税务、艺术设计、影视动画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六个专科专业。

Mar/31

我校学子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华西赛区决赛二等奖。

Mar/22

3月22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Mar/18

我校国际学院与启德教育集团成立“锦江—启德英澳教育服务中心”。

Mar/18

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

Mar/18

我校思想政治教学部主任阎钢教授赴京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Mar/18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由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魅力映像影业出品的院线电影《跨越山与海》在现场举行影片推介会。

Mar/01

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立项建设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及应用型示范课程的通知》,我校申报的2个应用型本科示范专业(会计学、工程造价)和2门应用型示范课程(工程经济学、施工组织设计)获批立项建设。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