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0

我校入选2012“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20强,位列第4名。

Nov/30

中共十八大代表、眉山市委书记李静来校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董事长张桂芳、全体校领导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Jun/19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教育信息化理事会主办,我校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May/31

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同意我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电子信息工程等23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Apr/17

四川省学位办主任彭润商、四川省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及专业授予权资格进行实地考察和评审。

Mar/09

从2012年3月6日起学校各教学系称谓更名为学院,系主任改称院长,其他相关事项同时做相应调整和更改。

Feb/13

我校董事长张桂芳作为中国投资贸易访问团成员,随同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问美国。访问期间,董事长参加了与美方的一系列贸易投资促进活动。2月17日,张董事长在洛杉矶出席中美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并作专题演讲。

Jan/09

在中国校友会网和《21世纪人才报》公布的最新中国大学排名中,我校蝉联独立学院排行榜100强第6位。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