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3

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中国国际级助理裁判员谢丽君入选2023年女足世界杯执法名单,是唯一入选的中国裁判员。2023年女足世界杯执法名单由33名裁判员、56名助理裁判员和18名视频助理裁判员组成。

Dec/17

我校师生获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艺术集体操、体育舞蹈比赛多个奖项。在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艺术集体操、体育舞蹈比赛中,我校黑骑士啦啦操代表队的11名同学获普通院校组0级规定啦啦操项目冠军及“最佳表演奖”;体育学院颜生老师获评“优秀...

Dec/13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入选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系列特色课程。在全国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经技术审查、内容审核、专家综合评议等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申报的“思想道德与法治专题讲座”成功入选“道德与法治”主题特色课程。

Dec/07

我校眉山校友分会成立。韦泰旭副校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20多名眉山校友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座谈,畅叙情谊。

Dec/07

我校获评“2022年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在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中,我校获评“2022年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Nov/30

我校学生在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我校武术代表队的9名学生取得单项5金5银2铜,集体项目第三名,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Nov/30

在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六届高校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评选活动中,我校选送作品《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乡——奋斗吧,青年》荣获一等奖。

Nov/26

由中国财务学年会秘书处主办的第26届中国财务学年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海南大学等全国近50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Nov/22

眉山市副市长、彭山区委书记、彭山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黄秀航到我校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希望广大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

Nov/19

由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四川省高等院校网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四川省高校网球巡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7所高校和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的选手参加。

Nov/05

以“新设计•新乡村•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设计大展暨首届美丽乡村文旅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举行。本届赛事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等承办。大展包括四川高校环境设计教学成果展、高校教师设计作品展、优秀课程展、首届美丽乡...

Nov/04

我校原创作品获眉山市首届文艺新作大赛二等奖。在由眉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教体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眉山市首届文艺新作大赛决赛中,我校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原创舞蹈作品《桂之树》获舞蹈类二等奖。

Oct/25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并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林红主持座谈会。

Oct/19

我校学子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梁沥文获此项殊荣,该项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

Oct/19

我校162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省级立项。我校《新能源城市智慧照明系统》《星灯——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关怀计划》等162个项目获省级立项,立项率达100%,获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金支持达150余万元。

Sep/20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获一等奖。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周宏博、赵致琦两位同学在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比赛项目中荣获一等奖。

Aug/29

我校师生获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25项。在获奖总数及金、银奖数量上,均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创造了我校在历届大赛中的最好成绩。其中,“泰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项目被推荐进入国赛。

Aug/16

我校体育教师圆满完成省运会执裁工作。本届省运会共设置49个大项,我校体育教师参与到了其中三个项目的执裁工作。体育学院田径国家级裁判赵强担任田径项目仲裁,足球国际级裁判谢丽君、足球国家级裁判向遥担任足球项目裁判员,跆拳道国家一级裁判文静心担任跆拳道项目裁判员。

Jul/03

我校师生在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指导,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农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佳绩。夺得学生组甲组男单第1名、男双第5名,教职工组干部男双8强。

Jun/28

四川工商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6月28日下午,四川工商学院校长夏明忠、党委书记阎开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晏世经,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何志伟、冯建、校长助理刘秀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来宾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座谈。

Jun/14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莅临我校调研。6月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莅临我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教育工作,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加快...

Jun/09

我校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项目合作线上会议圆满召开。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副校长Jennifer Casey,我校副校长何志伟出席会议,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国际部主任Ben Yang及教师代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跃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杨、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和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Jun/08

我校艺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6月8日下午,在海内外校友的热切期盼中,我校艺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晏世经校长、韦泰旭副校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与艺术学院60余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襄盛会。学校官方B站同步直播大会实况,海内外校友参与实时互动,并送上祝福。

May/27

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5月27日下午,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郭任组长的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行对学校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May/20

我校8件作品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新闻中心校报记者团获“四川省高校优秀大学生记者团”称号。我校宣传部两位教职工撰写的论文《关注点 创新点 兴奋点——新媒体语境下高校对外宣传的有效性研究》荣获“四川省高等学校校报好论文”奖。

May/13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莅临我校考察。应学校邀请,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荣锋、校长张嗣杰、党委副书记汤宇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董事长张桂芳与令狐荣锋书记一行就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定位及未来发展进行交流。校长晏世经、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何志伟与令狐荣锋书记一行座谈。

May/11

眉山市政协教体医卫委员会调研组来校调研。5月11日下午,四川省政协委员,眉山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强率眉山市政协教体医卫委员会调研组来校调研,校长晏世经、副校长冯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May/10

我校与眉山市广播电视台校地合作交流会举行。为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传媒人才,我校紧密对接社会需求,与眉山市广播电视台开展校地合作。校长晏世经、副校长冯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眉山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地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May/05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蒋铁鑫老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5月5日,四川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副省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May/04

我校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冯建教授等五位教师入选眉山市会计咨询专家。眉山市财政局公布眉山市会计咨询专家聘任名单,我校商学院冯建、郑亚光、许蓉、李建红、陈玉雪五人入选。

Apr/27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朝先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督查工作。4月2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率专项督查工作组来我校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志军,市教体局局长郭建国、副局长曹煦,彭山区副区长钟华、区教体局局长王仲文,我校校长晏世经、校党...

Apr/19

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专题会在我校召开,研究推进我校与甘眉工业园区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工作、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万华化学(四川)共建天府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学院工作。眉山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眉山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洪春主持会议。

Apr/19

我校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线上培训会。副校长杨家仕、林宇、何志伟,信息化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保卫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全体实验室管理员,白酒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Apr/19

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学术带头人黄涛教授带领团队斩获2022年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银奖。黄涛教授带领团队完成的《组合式led竹灯》设计作品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交的超过4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银奖。

Apr/16

我校申报的“东坡文化普及基地”获批为“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四川省社科联发布的《关于命名第九批“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中,我校申报的“东坡文化普及基地”被命名为第九批“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这是我校首个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平台

Apr/08

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迎晓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上午,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迎晓率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祝才,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建国,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滕雪,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天才等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晏世经、校...

Mar/26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决赛中荣获三等奖。由我校商学院何琼副院长担任指导老师的项目《我国医院护工生存困境调查与分析报告——以成都地区为例》荣获终审决赛三等奖

Mar/25

我校共有537名学生通过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上线率11.8%。其中,东坡学院上线人数78人,上线率为46.4%。

Mar/18

我校成立商学院和数字经济学院。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出席成立会议并讲话,校长晏世经及相关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对原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所有专业进行整合,成立商学院和数字经济学院。这标志着我校历时两年的数字经济背景下的...

Mar/04

我校获批四川省省级科技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重点研发项目。我校通识教学部主任主持的《“彭祖养生文化”科普作品开发》项目获批省科学技术厅立项,并获得30万元补助金额的支持。

Mar/04

在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我校数学教学部老师微课作品《贝叶斯公式及其应用》被评为“典型作品”,外国语学院老师微课作品《英语语音语调—连读的方式》和会计学院老师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作品《基于信息技术的财务报表分析教学案例》被评为“研讨作品”。

Mar/03

我校获2021年度眉山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3月3日,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对2021年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进行了通报。我校宣传部两位教职工的《新媒体对提升统战宣传质效的作用和方法研究》创新成果获2021年度眉山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Jan/25

我校名列2022校友会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一位。1月25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按照最新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分类体系标准,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被归类为“应用型大学”。榜单显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Jan/12

我校学子在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一等奖。在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我校学生任思宇作品《满江红》获“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大学硬笔组”一等奖,指导老师黄婷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