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4

我校成立媒体艺术学院,将着力打造媒体艺术生态圈,探索“艺术+工科”人才培养新模式。媒体艺术学院将于2019年开始招生。

Dec/18

我校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直播,聆听习总书记报告,热议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就。

Dec/07

我校举行与成都魅力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及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成都魅力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出品人、制片人、导演余涛及公司其他领导出席仪式。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副校长何志伟主持签约仪式。

Dec/04

在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我校《锦江学院报》总第156期第4版获版面类二等奖,《快准狠的特种战术方队》获图片类二等奖,《锦江师生与诺奖得主面对面》获消息类三等奖。

Nov/30

我校副校长何志伟、艺术学院院长胡绍中以及设计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2018四川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发展论坛”暨“2018四川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我校艺术学院共获6项大奖。艺术学院教师兰钊、王美娜、游娅娜、何磊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Nov/28

我校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主持召开校地战略合作项目专题会,推进落实协议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Nov/28

我校举行与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Nov/27

我校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Nov/21

我校举行与彭山区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彭山区委书记罗万东、区长郭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建成、区政协主席谭福轩以及区级领导、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出席仪式。我校董事长张桂芳及董事会、校领导出席仪式,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郭红区长主持。

Nov/17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全国排名第1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李沙沙、张梅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Nov/15

我校在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2项。

Nov/08

我校在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中获金牌8枚、银牌6枚、铜牌2枚,荣获C组集体项目第一、团体总分第一,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Nov/04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个人一等奖3项,个人二等奖3项,团体三等奖2项。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刘琛、许信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Oct/31

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参加“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荣获优胜奖。

Oct/30

我校董事长张桂芳受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仁寿县委书记梁磊邀请,率队赴仁寿县天峨镇三坛村调研该县陶艺发展工作。

Oct/24

我校参加2018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并荣获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国家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以及优秀奖2项。

Oct/23

我校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省级银奖1项,省级铜奖12项,获奖数量取得新突破。

Oct/21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中获“舞蹈啦啦操花球自编”“2013版舞蹈CSCRA花球规定动作”“2016版大学组校园啦啦操花球示范套路”三项冠军。

Oct/18

我校教师谢丽君被国际足联授予“国际级足球裁判员”称号,谢丽君是我国唯一通过2019年国际级裁判测试的人员,也是目前四川省内唯一能担任国际足球赛事执法的裁判员。

Oct/16

我校在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四川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Oct/08

我校举行“四院两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文化创意研究院、白酒研究院、国际学院,创意创新创业中心、产学运营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Sep/24

经四川省招考委研究同意,并报教育部批准,我校获准从2018年起开始设立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

Sep/14

第十届中日酿造技术与食品学术研讨会专家代表团来我校交流。副校长何志伟与来宾举行会谈。

Sep/12

我校获第20届“大旺杯”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九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国家级一等奖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

Sep/10

我校学生获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我校组织的参赛队伍共有13支代表队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获奖队伍数和获奖质量创历年新高。

Sep/10

我校学生获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我校组织的参赛队伍共有13支代表队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获奖队伍数和获奖质量创历年新高。

Jul/05

国家艺术基金“西南地区基层青年戏剧创作人才培养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Jun/27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及所有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对口帮扶的阿坝州茂县三龙乡、卓吾寨村的干部和党员也参加了会议。

Jun/26

我校举行与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校长木下健与我校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代表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会谈。

Jun/11

我校在2018年四川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获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18项,总成绩位列全省第八名,其中“创业实践挑战赛”总分成绩居全省第一。校团委书记罗洋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奖”。

Jun/09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广联达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荣耀盛典获特等奖。

Jun/08

我校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路演,采用“5+5”模式,参赛项目涵盖了“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文化创意、“互联网+”现代农业和“互联网+”社会服务等多领域多门类的项目类型。

May/28

我校辩论队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May/26

我校学生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2018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四川省决赛赛,获得省赛二等奖3项。

May/22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统战部副部长王斌元来我校调研。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眉山市彭山区委书记梁磊等参与调研。

May/18

我校举行2018年酿酒工程人才与技术产学研创新战略联盟年度大会。中国白酒金三角协会、泸州老窖、剑南春、江小白酒业等行业领导、专家、联盟成员单位、友好企业代表共7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May/11

我校举行国际交流活动月启动仪式。副校长何志伟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在我校交流学习的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May/10

我校举行与泰国清迈大学合作签约仪式。

Apr/29

我校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参加了评审。

Apr/28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Apr/27

我校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Apr/22

我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率团先后赴日本鹿儿岛大学、崇城大学,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和山口大学考察,并参观了东京烧酒和清酒企业。学校党委书记林红,董事会秘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白酒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Apr/10

我校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参加了评审。

Mar/29

我校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Mar/28

我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Mar/22

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Jan/05

我校被授予“眉山市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