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5

我校入选2013“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10强,位列第6名。

Oct/05

我校张桂芳董事长作为中国贸易促进会代表受邀参加2013印尼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

Jul/18

我校召开全校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Jun/24

我校计算机学院大三学生廖钢受邀参加今年7月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HPCS)。

Apr/26

我校举行酿酒工程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自酿酒文化节开幕式。会上,我校与川内18家酒企和科研院所,成立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酿酒工程产学研联盟。18家酒企和科研院所成为我校酿酒工程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成立大会后,举行了联盟第一次会议,联盟成员单位签订了酿酒工程产学研联盟盟约。

Apr/20

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波及彭山,地震发生后,董事长和校领导立即启动抗震减灾应急预案,组织干部和辅导员到现场有序疏散学生,保证了学校的安全、稳定。运动会和专业英语四级考试正常进行,学校秩序井然,师生情绪稳定,无人员伤亡,建筑物基本完好无损。

Apr/02

我校被四川省教育厅授予“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荣誉称号。 四川省独立学院协作会召开的独立学院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张桂芳董事长在会上致辞,13所独立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五年过渡期后独立学院发展远景”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Jan/15

由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四川省大学生百佳魅力社团颁奖典礼上,我校创业社和起明读书会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百佳魅力社团”称号。

Jan/09

在中国校友会网《2013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公布的最新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上,我校名列中国独立学院100强第5位,并入围2013中国一流独立学院名单。

Jan/08

在眉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张桂芳董事长当选为眉山市出席四川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