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6

2015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暨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参赛队伍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了全国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在获奖率和获奖等级上均实现了我校历史性突破。

Dec/10

眉山市彭山区与我校战略合作联席会在我校举行,双方就校地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建育人基地”、“搭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开展合作研发,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开展文化艺术交流”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在合作组织机构设立、合作项目内容等方面达成共识。

Oct/23

我校啦啦操队受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委派,参加由国际啦啦操联合会和日本啦啦操协会主办的2015年日本啦啦操公开锦标赛,获得了院校组全女生集体技巧三级第一名、院校组双人街舞1第二名、院校组双人街舞2第三名、院校组混合小团体配合技巧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May/21

省内的17所高校、科研院所及食品企业的106名选手参赛。我校“多功能灭菌保鲜盒”荣获一等奖;还获得优秀个人奖1项、优秀团体奖1项。

May/11

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报告会。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韦泰旭在会上作专题报告,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Apr/30

在由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等单位指导,华西都市报主办的四川首届“书香之家”评选暨“全民阅读川版好书”大型公益活动中,我校荣获“十大书香校园”的称号。

Apr/10

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马晏子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与德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Mar/20

由中国辩论教育网络主办的2015CDEN锦江杯中国(西南)大学辩论公开赛在我校举行,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17所高校120支队伍参赛。我校参赛队伍入围四强,晋级总决赛。我校学生陈韩维、邓思源在中文组循环个人积分赛中分别名列第二和第四。

MORE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